找对象,来速配!m.supei.com [注册]

心情不好,出去转转

 人气:1663  [关闭]

0.   阿青   男/59

心情不好,出去转转

心情不好,准备出去转转。!第一站,广西,要是计划不变的话,5月20号左右就到了。因为开车不知道几天才能到。!
  • 2011-05-10 10:58

1.   雪纷飞   男/53

回复:心情不好,出去转转

旅途愉快。
  • 2011-05-10 20:21

2.   紫陌红尘   女/46

回复 1 [阿青]

原来如此,是去相亲吗?祝福哦
  • 2011-05-10 21:53

3.   简单—平凡   女/33

回复:心情不好,出去转转

还以为你去西安看世园会呢
俺也想打个便车回家看看
自己走嘞~~~~~
  • 2011-05-11 11:05

4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 2 [雪纷飞]

谢谢!
  • 2011-05-11 14:50

5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 3 [紫陌红尘]

出去旅游!
  • 2011-05-11 14:51

6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 4 [简单—平凡]

这次出去计划是全国各地,时间不定。!西安会去的,不过我一般不爱凑热闹。!人多车多还有限行禁令通行证什么的,受不了!!!
  • 2011-05-11 14:55

7.   紫陌红尘   女/46

回复:心情不好,出去转转

5月10就说出发,现在还在家,呵呵呵呵,可见楼主的话不可信也。
  • 2011-05-26 12:45

8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:心情不好,出去转转

因为在家过端午节,还有儿子今年高考,推迟到九号四点准时出发。第一站是广西南宁。
  • 2011-06-07 05:42

9.   纯净水   女/40

回复 9 [阿青]

欢迎!!!
  • 2011-06-09 05:22
共10条 共1页

心情驿站

速配论坛

我的速配网

新会员注册

返回首页


找对象,来速配!    m.supei.com
青春不常在,抓紧谈恋爱
扫描二维码关注速配网,缘份马上来
微信公众号:速配网

版权所有© 2005-2025 速配网 supe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