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从广西回来,路上因为开车困了,于是把收音机打开了来。很巧的是节目谈的是再婚的问题,而且是主持人对节目内容经典的总结。回来后我整理了几句话,现在让兄弟姐妹们给分享一下。!一,再婚要有平常心,不要患得患失;二,你想要的是什么?爱情,婚姻,房子,车子或票子?!;三,你想得到的不一定就能得到,你什么都想得到,那么,你必定会失去什么。!因为这世界不会给你全部想要的东西!!!
先要钱,然后要你的命,哈哈哈。。。
没有看内容,看标题发言
说的挺好的。
爱最重要,可以让你忽略其他的一些东西。
总觉得这不满意,那不满意其实就是不爱。
简单我也是信耶稣的呀!基督徒总该懂点爱对吧!我个人觉得如果有爱就是当乞丐,我也会是世界最开心快乐的乞丐婆!相反无爱又绝情,就是首富,我也迟早会灰飞烟灭的!
我啥都不信,只信良心
我啥都不听,只听自己的内心
我不会患得患失,相反,我可能很容易放弃别人很奢望的东西
我很在乎,我所珍视的东西
再婚,我要的就是透明和踏实,温暖和轻松,尊重和在乎
我想要年轻漂亮,有钱有权,爱我疼我,对我孩子好孝顺我父母,真诚善良温柔美丽的小女人.....
姐,我相信世界上还会有一份真感情的爱情生活,自从遇见她(他),一直到老。!
各位兄弟姐妹,恕不一一回帖,阿青还希望这个帖子暂时不要沉下去。请发表各自的真实看法或想法。谢谢!
确实是真实的想法,不过像我这种自己又没啥资本,好高骛远,自不量力,自命清高,自我感觉良好,从不拿镜子照照自己(不过照了也会感觉很好,白照)爱做梦的人还真不少哈哈...........
再婚,我要的很多。。。
希望有人相互关心,
希望有人相互牵挂,
希望有人相互依靠,
希望有人相互安慰,
希望有人相互鼓励,
希望有人相互帮助,
希望有人相互陪伴,
希望有人相互欣赏,
希望有人共同进步,
希望有人一起创造,
希望有人一起分享,
希望有人一起承担,
希望还有很多很多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