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对象,来速配!m.supei.com [注册]

2012以后的计划

 人气:1523  [关闭]

0.   阿青   男/59

2012以后的计划

现在做餐饮虽然稳妥些,但由于物价高,利润大不如以前。虽然销售价格提了上去,但营业额下降了。!在2012年我想一边做餐饮,一边规划好将来的发展方向,我觉得以后居家生活还是农村好,好山好水好风景,在农村承包一片土地,做个农场主,种蔬菜水果,养鸡鸭鱼鹅。在城里住空气差,出门堵,吃的不放心,喝的不舒坦,有的县级的人跑到市级的去住,市级的跑到省级的去买房子,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。!我本来就是农村人,我热爱农村,热爱大自然,喜欢吃我自己种的瓜果蔬菜,朋友们,来吧,阿青会用自己养的鸡鸭鱼鹅来招待你们的!!!
  • 2012-01-21 10:16

1.   缘聚   男/61

回复:2012以后的计划

开个农家乐也不错
  • 2012-01-21 10:47

2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 2 [缘聚]

谢谢,这个建议不错。等我找到我的那一位就好了,她管理餐饮,我管理农场。!
  • 2012-01-21 10:57

3.   凝眸   女/46

回复 1 [阿青]

绿色食品哦,土鸡..............咯,,,,,,,,,香
  • 2012-01-21 11:03

4.   浪锋   男/54

回复:2012以后的计划

很好的想法
  • 2012-01-21 11:36

5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:2012以后的计划

谢谢各位。!今天过年了,喝一杯以后再继续计划吧,呵呵!
  • 2012-01-22 08:57

6.   今晚你不必盛装   男/47

回复:2012以后的计划

农业科技含量非常高。还有我国也不是市场经济。农业的投资也是相当的高。楼主要在这3个方面下留下心。总的来说还是市场这块很麻烦不可掌控
  • 2012-01-22 09:21

7.   感情转移   女/51

回复 7 [今晚你不必盛装]

嗯,是的!不过行动高于想法。我也喜欢乡下,若是还能挣钱,真蛮美的,O(∩_∩)O哈哈哈~
  • 2012-01-22 16:24

8.   古道   男/43

回复:2012以后的计划

留几条牛吧 我去放牛,黑色裤子 白粗布褡裢 不失一种田园野趣。
  • 2012-01-22 17:38

9.   哥代表单身   男/37

回复:2012以后的计划

我不是农村户口,可是我从小喜欢田园生活,我从很年轻的时候,我就想在农村找一个妻子,在她家里盖上房子,然后等我们老了,过一种田园生活。可是现在,我竟然混到了没办法就得在城市里买房子定居的窘境。我心里好痛苦。我讨厌城市里的混乱,非常讨厌。
  • 2012-01-22 17:50

10.   诗韵   女/53

回复:2012以后的计划

嗯,楼主的想法不错 路过 顶贴 也送上新年祝福
  • 2012-01-22 19:35

11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:2012以后的计划

谢谢楼上的各位,在看联欢晚会呢,恕不一一回复了。!还是希望支持的顶帖!!!
  • 2012-01-22 20:34
共12条 共1页

再寻情缘

速配论坛

我的速配网

新会员注册

返回首页


找对象,来速配!    m.supei.com
青春不常在,抓紧谈恋爱
扫描二维码关注速配网,缘份马上来
微信公众号:速配网

版权所有© 2005-2025 速配网 supe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