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对象,来速配!m.supei.com [注册]

感谢速配让爱情不遥远[附照片]

 人气:11034  回贴子

0.   速配红娘   女/47

感谢速配让爱情不遥远[附照片]

速配网会员1983866[fairy]和2259782[西楼雪影]
状态:已经结婚
纪念日:2019-11-12

女生文:在速配几年了,一直有来来往往的人错身而过,哭过笑过。和我先生认识时,他坦言刚刚在速配比我先认识了一位女士,所以只能和我以朋友联系,我们一直也就当做朋友偶尔问候而已。这样联系有一年的时候,我在经历了又一次交友失败后,刚好我很难过那天,我先生如以往一样问候我最近如何?,我便诉说了我的情况和心情,因为没想过会在一起,所以毫无保留把自己最担心最介意的个人情况,也是屡屡速配失败的原因都说了出来。我先生听完之后没有吓跑反而为我想办法。因为这次的深度交流我和他都更加了解对方,可以说为我们的关系大大的增进了一步。在后来的联系中,除了问候我们也会讨论一些话题,渐渐的话题越多我们发现彼此越投机,就这样联系有一年左右。最终我给他一个选择。经过一个漫长的深思熟虑他最终选择和我确定未婚夫妻关系,并且着手准备回国结婚事宜。在准备材料时因为异国理解不同,我们也红过脸,最后彼此克服以往认知去重新沟通,因为爱所以彼此理解包容的去面对一切困难。终于所有材料手续都找齐办好,我先生也确定了回国日期,随后就是如期而至顺利领证结婚,随后去我家住了几天,又去他老家看望亲戚朋友待了几天,最后他的假期到了,我们依依惜别送他上了飞机第二天我和宝宝也回到了我父亲家。现在我在学车和办理家庭团聚手续。我先生是我在对爱情都不抱希望的时候出现的,而且超过我对老公的预期,当然我老公也说我超过他的预期。爱情是件很奢侈的事情,但是我们在速配遇到了,我们惺惺相惜只愿在未来的日子里把每一天都过得幸福快乐,毕竟我们都不再年轻,再次能感受爱情这是得到了多大的眷顾才能拥有的,我们感恩过往经历,感恩所有人。最后谢谢速配网,也祝福速配网的新老会员早日脱单。谢谢大家!


男生文:两年前的圣诞节,我在速配网站里征婚,给一些单身女士留言,就在第二天收到几位美女们的回信。因为我是虔诚的基督徒,无意做脚踩两只船的玩弄感情游戏的事情,就与第一位与我联系的美女确立谈恋爱的关系,并且关闭自己在速配网站里的资讯。明确告诉其他美女,我愿意与他们保持联系,不过不是恋爱关系。她们仅仅是晚了几个小时与我联系而已。
随着时光流逝,几个月的交往,第一位与我联系的美女,双方产生精神隔阂。
在与雪儿断断续续的交往过程中,发现她把真实的处境都告诉我,很少谎言。因此我就比较在意她,逐渐深入交流后,发觉我们之间有共同的精神情感。
经过深思熟虑后,决定与她建立恋爱关系。虽然我们之间曾经出现过不愉快的争论,但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升温。
我们决定结婚,虽然我们经常视频,虽然相互约定在视频的时候,尽可能展现真实的自己,毕竟没有正式见面,存在一定的思想顾虑。尤其是雪儿,她毕竟是经历过生活挫折的女人。
当我们生活在一起的时候,雪儿的表现大大超过我的预期。当我们在戈壁滩上的夕阳下拥抱,观看天际线上的祁连山的雪峰,心中充满无限满足的怡然自得; 当我在飞驰的火车上,搂抱着心爱的雪儿,眺望远处的祁连山雪峰,爱情的甜蜜暖意,充斥我心旷神怡的心胸; 当我在烟雨蒙蒙中,在自小成长的小河边,拥抱着心爱的雪儿,爱恋的幸福热流,赶走冬天的严寒,并且把我逝去的幼年童年少年的往昔记忆,驱散于九霄云外,我的精神灵魂里,仅仅只有心爱的女人!
在与心爱的的雪儿相识两周年的今天,真感谢速配网站的牵线搭桥,以无限感恩的心,为天下所有的单身男女祈祷: 上帝保佑他们,尽快地走出单身狗的行列!
再次感谢速配网,感谢天主赐予我心爱的雪儿。

男生备注:心爱的雪儿,希望你在后天(26号),把它与你写的,一同张贴在速配网上。那是我们联系认识的两周年纪念日。





1.   月儿   女/43

回复:感谢速配让爱情不遥远

成功的都是地下党或潜水的。
除了娃爹其它冒泡没多少成功的奥,我们这些天天聊滴都成了聊友哥们了哈哈
难怪有人说无声胜有声,经验之谈哈!

2.   qinlaosh   女/40

回复:感谢速配让爱情不遥远

祝福两位新人,顺便沾点喜气儿(●ˇ∀ˇ●)

3.   江南紫竹   女/51

回复:感谢速配让爱情不遥远

恭喜两位!撒花庆祝!!祝:夫妻恩爱,家庭和睦,幸福常伴,新婚快乐!!顺便也沾沾喜气,争取早日让自己脱单。

4.   若惜   女/48

回复:感谢速配让爱情不遥远

真幸福,我的缘分在哪里呢?一直没遇到,也会心灰意冷。

5.   风雨人生   男/37

回复:感谢速配让爱情不遥远

祝福,什么时候才能到我

6.   臻蓝   女/37

回复:感谢速配让爱情不遥远

恭喜恭喜

7.   小淘   女/48

回复:感谢速配让爱情不遥远

羡慕、嫉妒、恨o(∩_∩)o
冷风中凌乱ing……

8.   潜艇轻风   男/61

回复:感谢速配让爱情不遥远

两张照片中的前排格子男是工作人员吗?怎一人啊!

9.   小鱼   女/59

回复 9 [潜艇轻风]

这个人可能是女生的父亲吧。

10.   小鱼   女/59

回复:感谢速配让爱情不遥远

祝福祝福。。。看文字也蛮感人的。

11.   小钟   男/37

回复:感谢速配让爱情不遥远

在古代基本大丈夫何患无妻,根本不会为了婚姻大事而愁,现在找对象就好像买彩票那样,等着突然有一天中奖。。。不管真假,祝福还是得送上,沾点喜气以待来年。

12.   小鱼   女/59

回复:感谢速配让爱情不遥远

别人男女主都说了,对方比自己想的、期望的还要好很多;小鱼人也觉得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;人光是觉得自己好得不得了、别人没感觉到你有那么好可能就悲催了 ^0^

13.   fairy   女/39

回复 6 [zy]

年龄相差十岁

14.   fairy   女/39

回复 10 [Wren]

是的,是女生父亲

15.   小鱼   女/59

回复 15 [fairy]

挺好的,祝福你们幸福永远!

16.   月儿   女/43

回复 15 [fairy]

美女显年轻,祝福祝福!

17.   月儿   女/43

回复:感谢速配让爱情不遥远

论保养的重要性,保养的好,大十岁都能看出大20/30?
俺也的好好保养了,到时找个小十岁的别人一看差不多,哈哈

18.   贝尔熊   男/46

回复 14 [fairy]

恭喜恭喜,祝福祝福!男才女貌!
第一张后排黑衣是女主吧!

19.   月儿   女/43

回复 24 [radha]

别人怎么样俺不清楚,但俺可是认真滴!

20.   丽姐   女/41

回复 25 [月儿]

为何我们认真的也碰不到良缘呢?呵呵
下一页>> 共49条 共3页

分享成功

速配论坛

我的速配网

新会员注册

返回首页


找对象,来速配!    m.supei.com
青春不常在,抓紧谈恋爱
扫描二维码关注速配网,缘份马上来
微信公众号:速配网

版权所有© 2005-2022 速配网 supe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