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们粽子都准备好了没,找老公老婆也要采取行动,按兵不动是不行的,
今天才发现,好的婚姻的本质是互相资源共享。
这二天,妻子的儿子高考结束了。
愿意帮我们带孩子去玩。
孩子的手机是绑定我的退休工资卡的。
他们二个人,可以任性消费的。
另外每天给他一百元工资。
这样我就能去大理交易员小镇研学了。
计划在那里呆二个月。
带一付路亚竿,可以路亚,也能路滑。
在那里不指望有多大收获。
风险绝对大于收益。
少说话,少交往。多玩,多看。
加几个微信,回来慢慢聊。
所以说,我们在征婚路上。要尽可能的展示自己的资源。
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明确表示。我的资源是封禁的。
晚安!好运连连!
刚才在想,带点什么礼物给张青山。
麻油是液体,不方便。
红安的手工大布,做床单可尽好。
家里的大布都藏在妻弟家里。
记得有一次需要户口本。在他家楼下等了二个小时。
人的命运是我们的思维方法决定的。
我的思维方法是尽可能的帮助所有人。
而有的人,反着来。
记得十五年前。我家的水表被大队里的电工多抄了一千吨。
我反而给他送礼,让他把事情了了。
很多命不好的人,一,是闹;二,以后再不付费。让这件事情闹心好多年。
回想我这辈子,一路吃亏,命运好的不要不要的。
猜想去见张青山。送上大布,他让我住他那里,免费。
假如不住,或非要付费。
场面肯定不行。
计划是答应。仅住一天。第二天就去别人家的旅馆。
大家都有面子。事情也漂亮。
就象我妈,在二个敬老院,一个被打的半死不活。一个被打的喊救命。
我从来不质怪里面的管理员。
都从内心里对自己发出灵魂烤问:
自己的母亲被别人打成这样,自己再不做点什么,无动于衷,那明天被雷劈,肯定不冤枉。
然后就义然离职陪母亲。直到三年后,母亲上山。
我感觉就是因为我的这种思维方法。从不质人,只质自己。所以一路走来。真的可以说:我遇到的只有贵人与朋友。
没有敌人。
早安!
记得日本有一个故事,
一个传说中很善良的老和尚。
无论怎样都不生气。
一个摆渡的帅哥不信。有一天遇到那个和尚乘自己的船。他就故意把他推下水。
那个老和尚不生气,只是央救那个人救他。
救上船后,一直感恩推他下去的那个人。
那个人就问这个老和尚:明明知道是我故意推你下去的,你为什么不生气。
那个老和尚说:我是身弱之人,被你推下水。这就是现实的社会。属于理所当然。
但是你没有进一步加害于我。反而把我救上来。我为什么要生气,我肯定要感恩你。
今天要跌下水。本来就是我此生要渡的劫。
这个劫就这样过去了。
我肯定开心愉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