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配网是真实的,遗憾的是人性的虚伪;网络是交流的平台,但你我没能够好好把握,我只有选择离开!!!
老兄别失望!一息尚存就得追求,那怕千分之一,说实话现在就是千里挑一.退出就一点没希望了!!劝你多注册几个往站!别一棵树上吊死!多给自己找机会吧!愿天下好人终成眷属!!!
唉~ 哥们无语了,虽然速配里很多人都是落得来开心解闷的,但还是有真诚征婚的好女人哈,再等等吧,曙光就在前面。
谢谢你!也许那个真心真意的好女人已经出现了,如果是,我会好好珍惜她的!!!
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,都会觉得失望的。其实大多数人都是真心真意的,只是因为相互最适合的那唯一的一个还没出现罢了。
怎么你们征婚不成功就老是要抱怨速配网而退出啊?奇怪了!这里也也是大家交流的一个平台啊。生活中又没有规定你不能找,我看你发了《最后一个帖子》之类的文章很久了,刻意要退出,而不是淡出或归隐,干嘛那么偏激啊?
轻轻地我走了,正如我轻轻地来!走就走吧,别搞得和怨妇一样!
朋友!不要急着离开这里啊!缘分也许就在你即将离开的时刻到来啊!只要你的真诚在,你的真爱就在!别灰心!加油!上帝祝福你!
速配的前辈拉。呵呵!你应该知道发帖子没用的啊。直接留言给红娘就是拉!
谢谢以上各位的关心,我真诚的祝福你们!
怪不得我的资料没有关闭呢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的,这次知道了,谢谢!!!
又一个受伤的5555,何时该到我呀.不敢想!!有时候真想阿Q一下
唱个单身情歌过此一生了!
怎么又要走啊?留一个机会给别人吧!也许你的不经意,爱情就会向你款款而来.
我感觉速配网是个很好的交流平台,所以俺是死赖着不走地。
想要退出,对你说声好走.
现实的生活中想要找到合适的另一半都不是那么容易,更何况在网上,不能摆好良好心态,那里都会生出怨气.
阿青,那就走吧,一路走好!再见了,我们会记得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