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对象,来速配!m.supei.com [注册]

大家都在等待什么?!

 人气:1555  [关闭]

0.   阿青   男/59

大家都在等待什么?!

速配网是征婚网站比较好的,因为这里可以使大家互相交流,互看资料,而且证件都是经过验证的。!可是通过我的观察和经历,发现有些人(大部分人)遇到条件比较合适的,或交流之中还算满意的,都没有进一步的打算或交往了,有的甚至就此止步,好像大家还在等待什么,等待一个奇迹的出现。!奇迹呢,会出现吗???!!!
  • 2009-08-20 17:16

1.   蝴蝶泉边   女/31

回复:大家都在等待什么?!

当然是没遇到合适的啦。遇到合适的彼此就会交往啊。人生苦短,谁愿意孤独的等待
  • 2009-08-20 18:09

2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 2 [蝴蝶泉边]

如果大家都像你阿诗玛的想法,这个速配每天就会成功很多对的。!
  • 2009-08-20 20:32

3.   乡下人   男/49

回复:大家都在等待什么?!

等待更好的出现,“总觉得下一个更好”这是这里很多人的心理。
  • 2009-08-20 20:36

4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 4 [不知道]

不错,哥们说的很在理。!
  • 2009-08-20 20:44

5.   三月兔   女/52

回复:大家都在等待什么?!

主要是交通还不够方便。
  • 2009-08-20 22:33

6.   潋滟   女/45

回复:大家都在等待什么?!

我在这纯是胡聊了,等我的小朋友来见我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  • 2009-08-20 23:00

7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:大家都在等待什么?!

回复三月兔,潋滟,我们合肥要有地面轨道交通了,那时小朋友会来的。!呵呵^_^
  • 2009-08-21 08:04

8.   紫燕衔泥   女/46

回复:大家都在等待什么?!

大家当然都在等待有缘人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天天在论坛上碰面未必就是有缘人啊
  • 2009-08-21 08:15

9.   平静的湖水   男/50

回复:大家都在等待什么?!

我等神赐我一仙女
  • 2009-08-21 09:47

10.   马小铃   女/31

回复:大家都在等待什么?!

混脸熟,帮顶贴。

我在等12点去吃午饭。
  • 2009-08-21 11:51

11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 9 [紫燕衔泥]

小燕子,可千万别飞过头了。呵呵
  • 2009-08-21 14:03

12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 10 [平静的湖水]

俺的神啊,可怜可怜这个孤独的人吧,明天就把仙女送过来吧!!!^_^
  • 2009-08-21 14:05

13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 11 [马小铃]

大家已经认识你了,你不是那个马小铃
吗,河北的!:-)
  • 2009-08-21 14:07

14.   平静的湖水   男/50

回复 11 [马小铃]

火星人要吃饭的么?
  • 2009-08-21 14:17

15.   平静的湖水   男/50

回复 13 [阿青]

期待30秒
  • 2009-08-21 14:18

16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 16 [平静的湖水]

以你个人意愿是30秒,可是按官方时间是24小时内,但如果遇到其它不可抗拒的因素,你要无限期等待。!俺的神啊,你能不能快些吗,我那哥们都等不及了。!:-)
  • 2009-08-21 14:31

17.   平静的湖水   男/50

回复 17 [阿青]

神啊 我兄弟都帮我在祈祷 能不能快点啊

前面那火星人在化装
  • 2009-08-21 14:42

18.   沙洲巢主人   男/47

回复 1 [阿青]

等待而不发,奇迹只会是弦上之箭。。。
  • 2009-08-21 15:04

19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:大家都在等待什么?!

又等到一个中国的情人节!!!
  • 2009-08-26 21:08

20.   乐融融   女/49

回复 1 [阿青]

那是因为有些人以为下一站的景色会更美,所以无论看到多美的景色他也不愿意停下来.!!!
  • 2009-08-31 20:54
下一页>> 共29条 共2页

再寻情缘

速配论坛

我的速配网

新会员注册

返回首页


找对象,来速配!    m.supei.com
青春不常在,抓紧谈恋爱
扫描二维码关注速配网,缘份马上来
微信公众号:速配网

版权所有© 2005-2025 速配网 supei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