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速配快三年了,认识了不少朋友,也谈了几个女友。!可是到谈婚论嫁,感情上是没说的,一提到金钱的问题,关系就慢慢冷淡了。!后来有的就成了陌生人!咱经济上困难啊!!!不然怎么会单身呢!呵呵!
没有面包,爱情也会饿瘦的。《有情饮水饱》只是个搞笑片,男人的能力是和他的经济条件直接挂钩的。现实如此啊!
不是只有经济问题,而是现在男女只对经济好的目标有感情,这样更好理解些
钱不是万能的,可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!
不过事情也要一分为二地看,必尽不能谁都想傍大款的!
只要钱够生活用的,也有很多女同胞不会太计较经济的!
钱不是万能的,没钱就不该成家立事了吗。我是干修配车床加工的今天接了个顾客很有钱可老婆照样走了,他和我哭诉了半天我以向心硬还是把我哭软了。我说算了吧还是你们缘分不够。
哎~~~~难怪我嫁不出去.原来是因为我的工种是乞丐
不是一定得非常有很多钱,够用就可以,真正有感情的两个人,能组成一家人就满足了,任何小小的惊喜都会感动幸福。
回复以上三位。一,钱多了是祸,没钱是个过;二,乞丐美女会遇上爱美英雄的;三,话是这样说,可是谈到具体的,就不是那么容易了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