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对象,来速配!m.supei.com [注册]

夕阳无限好

 人气:1528  [关闭]

0.   阿青   男/59

夕阳无限好

这一段时间静静的思考了一下,四十五了,征婚该来夕阳红了。!只道是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!!!
  • 2010-02-24 17:33

1.   jiuwei   女/44

回复 1 [阿青]

呵呵,发颗棒棒糖给你。
  • 2010-02-24 19:11

2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 2 [jiuwei]

谢谢!再发个老婆就好了!!!
  • 2010-02-24 19:47

3.   默寒   女/61

回复 3 [阿青]

呵呵,43的男人也来“夕阳红”了? 太年轻了吧,人说男人40一枝花呢!
  • 2010-02-24 19:49

4.   京秋红茶   女/69

回复 4 [默寒]

那是人家说,其实男人40岁就走下坡路了,低头看看自己的肚子是不是很大了.......呵呵

不管在哪里都可能找到另一半。
  • 2010-02-24 20:03

5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 4 [默寒]

一个年过的,就觉得老了许多,也许是又成熟了一点!!!
  • 2010-02-24 20:03

6.   京秋红茶   女/69

回复 3 [阿青]

欢迎你来这里,多吃老婆饼,老婆就会多 :)
咔咔.......
  • 2010-02-24 20:04

7.   娅妮   女/52

回复 4 [默寒]

哈哈哈
  • 2010-02-24 20:07

8.   雨夜梨花   女/71

回复 6 [阿青]

来夕阳红只能找大媳妇的。
  • 2010-02-24 23:40

9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:夕阳无限好

晕!
  • 2010-02-25 14:25

10.   顺顺利利   女/48

回复 10 [阿青]

支持征婚
  • 2010-02-25 17:29

11.   jiuwei   女/44

回复 10 [阿青]

呵呵,干嘛,是不是发现自己走错门了?
  • 2010-02-25 21:52

12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 12 [jiuwei]

来的地方没错,只是被大家说的不好意思了!!!
  • 2010-02-26 16:14

13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:夕阳无限好

夕阳无限好,来这不走了!!!
  • 2010-02-28 08:52

14.   jiuwei   女/44

回复 14 [阿青]

呵呵,帮老弟顶一下!
  • 2010-02-28 14:41

15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 15 [jiuwei]

谢谢大姐。!祝元宵节快乐,大家快乐!!!
  • 2010-02-28 21:01

16.   阿青   男/59

回复:夕阳无限好

夕阳无限好,可能来太早!!!
  • 2010-03-03 18:15
共17条 共1页

夕阳红

速配论坛

我的速配网

新会员注册

返回首页


找对象,来速配!    m.supei.com
青春不常在,抓紧谈恋爱
扫描二维码关注速配网,缘份马上来
微信公众号:速配网

版权所有© 2005-2025 速配网 supei.com